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07:49:29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23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人文楼710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钱伟量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丁云参加了会前的征求意见活动。

在征求意见环节,退休教职工老师感谢学校、学院特别是支部对老教师们的关爱,也对组织开展退休教职工活动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发展近况,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钱伟量教授总结汇报了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2021年度的工作,组织大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的老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谈学习、谈感受,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跟上时代,力所能及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重视做好退休党员工作,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发挥好老同志们的积极性和作用。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