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9:42:25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1215日下午在人文楼710会议室召开年度学生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老师主持。


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由自评、学生评分、集体述职与学院评分等环节构成。本次述职会议的第一个环节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现场述职。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学年工作情况,包括对2021年亮点工作阐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会议的第二个环节为测评环节,评委根据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表内容进行了书面评价。


最后,高峰老师感谢大家在2021年的辛苦付出,他强调: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应在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中找准位置,根据学院和学生发展目标,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展开,应“立足优势,彰显特色,扎实努力,有所作为”;要使精细化服务与管理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努力全方位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把关爱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及其各个方面;我们辅导员班主任应发挥专业和学者优势,在学生发展中起独特作用,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马院力量。

本次述职测评会通过交流工作,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明确责任,为明年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李云忠)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