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到我院交流帮扶事宜

发布日期:2023-04-14 22:30:58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成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思政课建设问题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高校思政课问题式教学研究”团队负责高峰教授团队成员沈自友、姚郁卉、常婧、赵聪聪等参加交流活动。

高峰对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在各方面取得了成绩,特别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与探索、问题式教学研究方面相关建设情况。张成刚等分别从学校马院两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思政课建设基本情况成果特色等,并就思政课在进一步改革与发展中需要帮扶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思政课教辅出版与修订、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本科专科中职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生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确立以项目方式推动帮扶工作,共同助力新时代思政课改革与创新。(撰稿人:赵聪聪)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