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境)内交流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5 10:05:4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仙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级思政课“大国首都”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座谈会。

姜泽廷对北京建筑大学调研团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以“聚焦京华大地生动实践,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北京篇章”为题介绍了校级思政课程“大国首都”的筹备、课程运行情况和下一步的建设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云就学院建设历程、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专题介绍。

 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重大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作为兄弟院校马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互鉴,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和思政课建设,立足职能定位,为党的意识形态建设和首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