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境)内交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2 08:24:2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和思政课建设,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带队,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娟对我院到访调研表示欢迎。陈文娟书记详细介绍了中财马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学院学科发展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特色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玉进围绕“问题链”教学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等详细介绍了中财马院的实践探索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峰书记对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参会教师进一步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实践教学、支部建设、青年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增进了双方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强校际间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外校院先进理念、方法和经验,结合工大特色和实际情况,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和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赵聪聪)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