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锋堡垒,我和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在党逢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1:33:37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在建设祖国的一线上,发挥着自己的正能量。为进一步激励学院老中青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人文楼710室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在党逢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同志、副院长丁云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在党逢十”党员、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老少党支部共建的形式开展,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书楼同志主持。

1.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代表学院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学校,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扶贫道路‘特’在哪里”的专题党课

2.pn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书籍,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3.png

4.png

副院长丁云同志为在党逢十”党员颁发纪念品等。

5.png

在交流环节,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张继尧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同时也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知史爱国、知史爱党,要永远跟党走;因身体原因未到场的徐万成同志托与会党员转达了自己对党的深情厚爱以及对党的培养的谢意和感恩之心。在党逢十”党员代表孙逊同志向退休支部的各位老党员表达了敬意,讲述了自己入党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孙逊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任广静同志作为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下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自觉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之中!

6.png

7.png

8.png

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弘扬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不懈奋斗。

9.png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齐唱《国际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在党逢十”主题党日活动也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10.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为学院、学校,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的肯定,也是一场具有党性教育意义的活动,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要不断接续老一辈的薪火,走向新时代的长征路。(撰稿人:陈媛)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