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党支部与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17:51:52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6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副主任柳贡慧、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副主任任佩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副主任胡姮等有关同志一行14人来到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党支部与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共建活动,并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同志在会议开始前亲自迎接,会见了来自市人大的各位领导,并带领相关同志参观了逸夫图书馆、奥运体育场馆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民间艺术馆等校园环境。

下午的座谈会是在人文楼710会议室进行,由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主持。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杰书记对市人大的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并提出希望双方在理论宣讲、政策研究、课题调研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服务于首都建设。

 20210706-1.png

胡姮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立良法促善治》主题,从人大职能、立法专题、案例分析等方面,介绍了市卫生领域立法监督工作情况,提出了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依法治国和立法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持续推进立法为实践抓手。

 20210706-2.png

座谈会结束后,柳贡慧同志强调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发挥双方优势和特点,深化理论宣讲、政策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让我们的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加高效,共同为解决好首都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贡献一份力量。

 20210706-3.png

最后,党杰同志指出在地方立法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依法立法,坚决维护国家法治统一;要充分体现和反映人民群众意愿,急人民群众所急、想人民群众所想、办人民群众所需。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