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档案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党史书籍等资料

发布日期:2021-07-13 16:59:5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1713日,北京市档案馆一行11人到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图书捐赠与座谈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同志带队欢迎,校档案馆馆长夏海洲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1.png

     李四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北京市档案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送书进校园的举措表示欢迎并希望在更多领域谋求更深入合作。北京市档案馆副巡视员陈立新同志介绍了此次送来的600余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的编撰背景,表达了欢迎北工大的老师们来北京市档案馆查阅资料,乐意为重大事件研究提供送档上门服务,为重点研究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撑的意愿。

2.png 

   北京市档案馆一行人员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文化墙建设,丁云副院长为之做了解说。学院文化墙建设以中共党史重大事件为主线,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要成果,传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崇敬之情回首来时之路,以信仰之光激发奋进之力,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评价。

3.png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