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16:25:13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娟,组员宛小炜、刘秀兰、魏然然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主持。

1.png

首先,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娟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和相关要求。然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清单化”、“载体多样化”和“特色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百”工作和“先锋堡垒,我和我们”、“行走中的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跟党走——我先行|我在做|我在讲”等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师生党史宣讲团建设、党支部共建开展、深化思政课创新和持续加强习基地、习中心建设中的举措和取得成果。副院长丁云还带着巡回指导组的老师们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文化墙建设。

 2.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同志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在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