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亲子插花互动 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08 08:12:39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1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165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喜迎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共有23位老师和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了多肉植物插花、小朋友才艺展示等环节,让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尽情的展示自己。

多肉插花活动展示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水平,这一过程也为小朋友和父母们提供了珍贵的亲子互动时光。

  六一1.png

  

插花环节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展示了用心准备的唱歌、朗诵、运动等方面才艺。这一环节氛围高涨,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表情、充满童稚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愉悦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六一2.png

六一3.png

六一4.png


    中午,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品尝了披萨、西瓜等美食,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口拍照合影,留下了最珍贵的记忆。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表达最好的祝福:让我们祝愿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个愉快美好的童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167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