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锋堡垒,我和我们”——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08:19:46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根据学院“十个百”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创新党史学习形式,2021年6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人文楼710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党杰主持。

1.png

    首先,学院邀请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史敏老师做了题目为《学习百年党史 树牢文化自信》的主题宣讲。史敏老师还同与会成员分享了本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受邀宣讲情况,介绍了支部特色工作,围绕支部党建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互哺双赢等经验做了交流。随后,与会成员纷纷交流了所在党支部和个人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png


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与领导下,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工作,在学习效果提升、服务育人效果提升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和成果。今后学院各党支部会根据“十个百”的实施方案精神,持续营造学院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