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9:50:47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张英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各教研室和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杰部长主持。

 王文杰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随后,离任干部李东松和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高峰、丁云、田园分别做表态发言。

 谢辉书记在讲话中对李东松同志表示感谢,对新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希望新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取得更大进步;二是要抓住有利时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引育并举,集聚各类人才。希望学院有更多人才成长起来;三是要在打造学院特色和优势上下工夫,增强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发挥引领作用。谢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干部宣布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讨论并确定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中党委委员职责,集体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结合具体工作进行研讨,联系实际贯彻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将切实提高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团结老师们共同奋进,为学院发展不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