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举办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15:09:44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促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教学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阚和庆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阚和庆老师指出,支部不仅作为政治上的共同体,同时也是业务工作的共同体,要以高质量支部建设促进党员教师发展。支部搭建交流共享的平台,旨在加强支部成员间的密切交流,从而达到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标。

在交流分享环节,吴宝晶老师、彭宏伟老师、阚和庆老师、董静老师、刘锋老师、赵聪聪老师、常婧老师、葛宏老师、杨娟老师、冯子珈老师、李辰洋老师分别结合本学期各自教学科研工作,梳理阶段性的学习、教学、科研成果,分享了新的做法、体会和收获,总结经验、凝练问题。

在共话经验、交流心得的同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研讨,互通有无、相互启发,不断深化业务学习。



此次教学科研交流分享活动氛围轻松热烈,老师们讨论深入,交流充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教学与科研工作活力,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大家表示深受其益。(撰稿人:冯子珈)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