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09:30:1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日上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自友主持,党委书记高峰出席会议,班主任赵聪聪、辅导员高戈、张然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就业形势,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关于促进就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2023届毕业生依次对本人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高峰、赵聪聪、高戈、沈自友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职业生涯规划给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扩宽就业领域,有明确的择业定位,敢尝试,多尝试,赢得更多面试机会,尽早就业。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推动全员促就业工作,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通过与企事业单位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进一步拓宽学生岗位历练渠道和就业机会;组织“成长对话 校友领航—校友面对面”活动,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学业,丰富职场经验;用好政策、精准帮扶,持续做好特殊类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从研究生一年级到三年级的菜单式就业课程和职业规划指导;及时推送相关就业岗位信息等;切实提高就业工作水平,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