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11:32:06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3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支部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张风帆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的重要论述;北京市 “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北京工业大学科研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学科建设工作、学校科技工作大会报告等内容。

支部党员聚焦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同志们纷纷表示,北京作为首都,自觉站在“国之大者”高度,坚持首善标准,瞄准国际一流,加快打造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必将率先建成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提供战略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支部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服务首都北京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