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6 16:56:54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及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峰同志主持。

高峰书记在会上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史敏同志、组织委员孙逊同志和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李晓平同志分别就“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一体化建设”、“以丰富和规范为原则落实支部组织工作”、“努力讲好党的创新理论、用心做实支部宣传工作”为题进行了分享。学院新任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与建设思路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明确党建工作职责定位,严格落实“四同三促”要求,突出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以高度责任感和创新性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好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撰稿人:高戈)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