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7:21:29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33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云同志列席,党支部书记钱伟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教职工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通报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并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

会议开始后,钱伟量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3年计划与改进措施,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专题党课,与会老师们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之后,与会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等环节工作。

高峰同志、丁云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关心学院建设并对学院发展付出大量心血表示感谢,对大家基于强烈的党员意识排除困难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慰问,表示将更好地支持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工作,衷心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并继续在立德树人教育事业、关工委工作中发光发热!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