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10:20:54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青年教师座谈会,邀请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学科方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丁云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起步和发展,尤其是近两年入校的老师面临着Tenure-track考核的压力,要在教学任务分配、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融入等方面给予青年教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

接着,青年教师们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思想困惑与具体问题,学科方向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充分肯定他们入职以来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大家找准发展方向、积极投入教学科研,主动融入团队,善于沟通协作,助力自身快速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在总结中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力争给他们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和展示平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