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20:53:39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3年4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做了“持续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引领和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院长丁云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政课质量提升工作汇报”为题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沈自友和田园同志也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进行了肯定,就党建工作、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特别是博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审与岗位聘任、科研基地建设、研究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书记指出:马院在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方面要“引育并举”,强化团队建设。在思政课质量提升方面要及时融入新的案例和热点问题来提高“抬头率”。要突出实践课程建设的特色化,让学生真正受益。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落实校领导要求,扎实工作,推动思政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立德树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马院力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