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0:05:50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成立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5月15日,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人文楼312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过去三年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钟嶷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自友,全院46名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文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书记钟嶷盛宣读了成立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争创佳绩。

第一次团员大会筹备小组组长张然向大会作了学院过去三年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共青团的建设成果和发展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报告获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自友代表学院党委进行指导发言,对新当选的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参加校团代会的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团总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团总支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扎实履职尽责,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展望未来,学院团总支将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永不停滞的前进之姿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与人民的青春华章!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