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4 09:38:3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6月2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房宏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爱萍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自友,副院长田园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沈自友主持。

丁云首先代表学院对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两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大思政课”改革探索、校级思政课“大国首都”课程建设等工作。

房宏婷、吴爱萍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单位的马院建设情况。双方就大思政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我校牵头的“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单位。各协同单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思政课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