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元旦 迎龙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12-11 10:16:3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爱校、知校、荣校自觉,庆祝2024年新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开展“庆元旦 迎龙年”校史知识竞赛,组织学院教师学习校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2024年的工作中

本次活动中,学院工会通过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校史、参加答题竞赛为抓手,以“学校史,答题目,得脐橙”的形式开展活动。鼓励教师积极学习校史,增强知校、爱校、荣校自觉,树立与学校同呼吸、共成长的主人翁精神。

经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学校63年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新一年必将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融入学校发展的事业中。同时,学院教师也将把这次活动的体会转化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生动实践案例,扎实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3年12月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