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思政课教学】马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8 15:02:32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由北京市教工委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桦老师荣获一等奖,冯子珈老师荣获三等奖。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迄今已举办十三届。在决赛之前,六门本科思政课和一门研究生思政课由北京高教学会下属的各门课程研究会组织了预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大赛,提前筹谋。赛前聘请多位校内外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各教研室也多次组织磨课。经过院内选拔,各门课程选派一名教师参加各学会预赛。其中,闫瑞峰老师获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预赛三等奖;杨桦老师获得研究生思政课组预赛二等奖;冯子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预赛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将继续以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基本比赛为抓手,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强师赋能,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