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16:46:57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4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彩群同志到会督导,巡察办、组织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集体研究,剖析原因,强化责任,细化举措,形成共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高峰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高峰、丁云、沈自友、田园等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针对巡察反馈指出的主管或分管领域存在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8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

陈彩群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抓好巡察整改主题,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马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强化整改责任落实,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高标准落实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高水平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峰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马院党委将把本次巡察整改工作与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一系列重要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本次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化推进,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和思政课建设质量,不辜负学校党委希望和师生期盼!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