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08:33:00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4年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710召开全院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高峰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北京工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的具体要求。丁云院长简要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汇报了2024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田园副院长强调了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会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在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学院职责定位,强化“四同三促”工作模式探索,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思政课程群建设和“大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大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积极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马院力量。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