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合作交流】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4 08:11:55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带队一行5人来我校马院调研座谈。双方学院的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我校马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首先,丁云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中医药大学马院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马院建设情况。田园副院长和沈自友副书记兼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本科和研究生思政课建设以及研究生就业情况。

随后,李玮书记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和马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思政课课程、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岗位聘任、学院特色项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高峰书记表示两个学院在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未来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特长,找到切入点开展合作,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助力各自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