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青马实践】春风暖人心,青春志愿行|“3·8”来庄里遇见浪漫

发布日期:2024-03-12 15:15:08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360团支部学生志愿者们在全国劳动模范梁会兰的带领下,开展了多样的妇女节慰问志愿活动为八里庄巾帼志愿者送去节日祝福,一同遇见美好与浪漫。

活动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早早地来到了八里庄居委会集合。志愿者们一早儿就将提前精心准备好的红糖、生姜、红枣等食材,熬制成香气四溢、健脾暖胃的红糖姜茶。

活动中,冒着热气的姜糖茶从青年志愿者的手中传递到站岗执勤的志愿者手上,大家还将包装精美的玫瑰花送到辖区志愿岗位上,为节日里依然值守的巾帼志愿者送去美好祝福,感谢她们对社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这份暖意宛如初春,为辖区巾帼志愿者送上了妇女节的温暖问候。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360团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奉献之犁,深耕青春。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