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别样方式重走长征路

发布日期:2021-07-02 07:56:07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秉持趣味性与理论性相结合、娱乐性与教育性相贯通的原则,举办“重走长征路”运动竞答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长征艰苦斗争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在人文楼一层举行。活动采取模拟长征路线的方式,选取长征中较具代表性的事件地点在校园内设置相应答题点,让参赛者在活动中重走长征路线,竞答相应历史事件中的党史问题,使参赛的同学能在学习党史知识同时也能锻炼身体,在运动中体悟长征艰辛,弘扬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1.png

在活动工作组宣布竞答规则后,一声令下,“重走长征路”运动竞答比赛就此开始。每完成一个打卡,同学们都兴奋不已。沿途中,选手们相互鼓励,一路前行,享受活动的乐趣,汲取党史力量,实现活动目的。

2.png

 3.png


本次活动让我们增强了我们对于长征历史的了解和对于长征精神的领悟,也加强了同学们为实现理想信念锻炼身体、拥有健康人生的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将继续以各种有效方式将同学们组织起来,学好党史,提升综合素质。(撰稿:卜鹏媛)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