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研会迎新生,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9-13 08:27:03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力量。202193日晚,学院研究生会于人文楼710室举办迎新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学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罗一主持会议。

 1.png


罗一同学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积极加入研会,发挥特长,增强综合素养。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宗旨、组织结构以及具体状况,展示了研会各部门举办的一系列特色活动。21级新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特长兴趣选择了自己的意向部门。通过综合考虑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等多方面因素,最终确定了各位同学的任职部门和工作岗位。

 2.png


    院研究生会是学院联系同学们的桥梁和纽带,在提高研究生实践能力、加强研究生自我教育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下设5个部门,分别为学术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社会实践部。

院研会将不忘初心,本着立足优势,彰显特色,扎实工作,有所作为的原则,积极服务同学,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开展各项工作。2021级新生将赓续马院精神,秉持“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按照求真、修德、勤学、笃志、友爱等要求,奋力谱写马院研会的新篇章。


(撰稿人:贾文娟)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人员情况

3.png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