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季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1:36:21 作者: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毕业季氛围,确保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710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自友及班主任、就业专员、2023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会议由沈自友主持。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每位参会的毕业生汇报交流了近期在论文写作、答辩准备及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展和需求等方面情况。针对毕业生的困惑,高峰、赵聪聪与同学们逐一交流并解疑答惑,重点对就业择业观等进行“一生一策”的指导。研工组长高戈对就业手续办理、毕业生登记表格填写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沈自友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职业规划科学决策就业单位、岗位的选择;要用辩证的、发展的眼光去审视,权衡利弊,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