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创新中心 > 正文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工业大学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5:14:26 作者:胡赓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推进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工业大学研究基地建设工作,部署下半年基地工作任务,728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研究基地在科学楼423召开了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基地主任、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主持,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黄百炼,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肖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副书记、院长李东松,副书记、副院长高峰以及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李东松院长首先介绍了基地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并传达了“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28151547.jpg

首席专家黄百炼教授分析了“三报一刊”理论头条文章发表的最新趋势和动向,分享了“三报一刊”发表经验以及下半年主攻方向。提出紧抓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讲话精神,突出选题的及时性、宣传性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28151542.jpg

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肖念肯定了基地的制度建设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基地研究方向可以在学科融合方面继续努力,与经济社会、现代制造业、生态文明建设等结合起来,发挥北京工业大学学科优势的特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峰表示,基地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让老师们多了解“三报一刊”理论文章特点,将个人研究特长与发表文章相结合。

基地主任、校党委书记谢辉最后指出基地一定要做好全局规划,把握好研究节奏,进一步挖掘校内外资源,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不断提高基地的研究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28151552.jpg


【打印窗口】【关闭窗口】